產後發福被老公初戀私訊嗆爆! 曾俞維一氣狂鏟17KG變回女神

前主播曾俞維因產後發福,引來老公初戀囂張示威,下定決心減重成功鏟肉17公斤。(翻攝自BoBoCan 寶貝幫【主播媽咪】臉書)

▲前主播曾俞維因產後發福,引來老公初戀囂張示威,下定決心減重成功鏟肉17公斤。(翻攝自BoBoCan 寶貝幫【主播媽咪】臉書)

圖文/鏡週刊

前華視主播曾俞維升格人母後,除了常在臉書曬娃大聊育兒經,成功減重後也不吝嗇分享鏟肉攻略,甚至勇敢曬出「胖瘦對比照」鼓勵媽咪們找回自信,而激起曾俞維減重的原因,竟是因為老公初戀的一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俞維在臉書形容,生完孩子後腰上就像長了一圈游泳圈,體重從49公斤暴增到66公斤。某次與老公在路上碰到了他的初戀情人,只見對方依舊明豔動人,晚上還傳訊息質問老公「你老婆產後發福,你真的愛她嗎?」

還好老公告訴初戀情人「我太太給我生了可愛的兒子,照顧這個家,無心顧及自己的儀容,但她當年可是公司的女神。她身上歲月痕跡越多,我就欠她越多。」表明就算產後發福,依舊深愛著妻子,但受到刺激的曾俞維仍下定決心找回窈窕,藉由飲食和運動讓自己瘦下來。

結果不到4個月,曾俞維就從成功甩肉17公斤,體脂肪也從38%降到20%,首次瘦身就克服挑戰。找回窈窕的曾俞維也大方在臉書分享必瘦攻略「減醣3原則」,強調減重一定要有「只要瘦得久、不要瘦得快,不然就會一再復胖」的觀念,透露方法其實不難,能否堅持下去才是重點。

曾俞維的「減醣3原則」,包含吃飯遵循211減醣餐盤(每餐2份蔬菜、1份蛋白質、1份碳水化合物)加上168間歇性斷食,再適時搭配運動及營養補充品,不用挨餓也能健康瘦身。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外送員收奇葩備註「管理員坐落大廳」 網吐槽:要對話還任務?
22歲最美星二代遭傳墜樓亡 林愷鈴低調PO限動親揭現況
蘭嶼200歲珊瑚礁遭刻「你好」 縣府:目前無法可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