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未發行新專輯5.8分? 粉絲怒「哪來差評」豆瓣急關評分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將於7月15日推出第15張個人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近期,大陸粉絲發現新專輯還未發行,大陸知名社交平台豆瓣音樂已經開分,周杰倫的新專輯只有5.8分,不少人只給了一星,還有不少差評。音樂都還沒聽到哪來的評分?豆瓣「蹭流量」的操作引起爭議,經過周董粉絲抗議後,豆瓣緊急關閉評分功能。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官宣將於7月6日中午12點首播。為了讓粉絲知道最新進度,之前釋出《周杰倫2022年專輯前導·巴黎創作紀錄片》,不到十天已經超過上百萬點閱率。但紀錄片內容只是實拍周董與團隊一行人在巴黎舊貨市場,為新專輯採購道具和衣服,沒有透露任何關於新專輯的音樂風格,更不可能有外洩說法。

▲▼ 周杰倫未發行新專輯得5.8分            。(圖/翻攝 豆瓣)

▲周杰倫未發行新專輯得5.8分 。(圖/翻攝 豆瓣)

綜合陸媒報指出,近期不少周董粉絲發現豆瓣音樂評分,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頁面已經開分,網友根本沒聽過音樂直接打分,新專輯的開分一開始是5.3、5.8分,後續升至7.5分。

報導指出,之前評論區留言更誇張,有網友吐槽新專輯「難聽」,還有人給一星;也有網友認為一般般,甚至有些失望;還有網友吐槽天王江郎才盡,應該將專輯名改為《最自大的作品》更合適。

針對上述毫無根據的留言和打分,讓周董粉絲十分惱火,因為新專輯根本還沒發行,怎能憑空下斷言。據了解,之前大陸曾經網傳周杰倫新歌的demo遭外洩,不少網友聽過後開始瘋傳。

▲▼ 周杰倫未發行新專輯得5.8分            。(圖/翻攝 豆瓣)

▲大陸網路歌手發聲明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 。(圖/翻攝 豆瓣)

隨後有網友扮柯南找出源頭,發現播放音源時出現「mine葉湘倫」關鍵字,上網一查,是在大陸B站認證過的音樂博主,擅長周杰倫風格的up主,疑似唱歌音源被誤會是周董新專輯。事後,「mine葉湘倫」也回應,「請大家切勿信謠傳謠,請勿上當受騙」。

對於上述事情,不少周董粉絲在豆瓣官微要求給一個說法,但豆瓣尚未對此進行回應。目前,豆瓣音樂《最偉大的作品》已經把之前的評分和評論已全部「清除歸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