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急轉彎滾落懸崖! 「空中死亡翻滾」車體撞成廢鐵16人斃命

公車急轉彎滾落懸崖! 「空中死亡翻滾」車體撞成廢鐵16人斃命。(圖/翻攝自Twitter)

▲印度公車墜崖,造成多人死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喜馬偕爾邦發生公車掉落懸崖事件,照片中可看到,公車墜入峽谷後被撞成廢鐵,附近還散落著屍體,場面十分駭人。據了解,當時車上約載有45名乘客,除了一般乘客還有許多學生,造成至少16人死亡、25人受傷。

當地媒體報導,這輛私營公車今日上午8時30分左右,行經庫爾盧(Kullu)賽尼(Sainj)峽谷路段時,緊急轉彎時發生翻覆意外,公車當場滾下懸崖,造成16人死亡、25人受傷。

警方表示,公車滾下懸崖時又在空中翻轉了好幾次,導致有乘客飛出車外後被壓死,車體也幾乎全毀,還有一些乘客受困在殘殼中,已緊急派遣警消人員到場救援,並將部分遺體送去驗屍。總統莫迪(Narendra Modi)在推特上向死者家屬哀悼,並祈禱傷者能盡快恢復,政府會盡可能提供一切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