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暑假青春專案護治安起跑 台東縣政府籲家長多留意兒少安全

▲暑假「青春專案」護治安起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暑假「青春專案」護治安起跑。(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暑假已經展開,台東縣政府為守護兒少安全,由警察局、衛生局、社會處等單位合力推動「青春專案」,向家長宣導呼籲,兒童及少年在暑假因有更充裕的時間獨自面對外在環境與多元的網路資訊,又常因好奇模仿大人行為,或陷入不良業者侵害,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自己身體。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3年來秉持「開放、整合、創新」施政理念,要求縣府各局處通力合作推動政務。而警察局、衛生局、社會處等單位合力推動「青春專案」就是守護兒少身心健康,讓他們幸福成長,並呼籲大家拒絶毒品、菸、酒、檳榔、防制兒少被害、預防兒少犯罪,降低兒少危害自身安全。

台東縣政府社會處長陳淑蘭指出,兒童及青少年必須要靠大人提供健康、安全、保護照顧、教育等基本的生活保障,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兒少自主思考,關心周遭環境變化,教導兒少防範自身安全,避免身陷危險,因此「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希望家長隨時留意身邊的兒童及少年安全,共同陪伴、關心、守護兒童及少年健全身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