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傳持刀砍人事件 59歲嫌犯高喊「剝奪了我工作的權利!」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4日中午傳出砍人事件,上海靜安公安分局證實,威海路成都北路附近有人持刀傷人,嫌犯已被控制,傷者則被送往醫院,暫無生命危險。另外,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以看見,嫌犯被壓制後仍不斷大喊,說他公司沒有任何問題就剝奪了他工作的權利。

靜安公安分局表示,4日12時20分左右,接到報警稱,威海路成都北路附近有人持刀傷人。接警後,民警第一時間到場處置,將嫌犯高某(男,59歲)控制,並配合120將現場傷者送醫救治。

▼地面上可看見一大灘鮮血。(圖/翻攝微博)

 ▲▼上海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嫌犯高喊「剝奪了我工作的權利!」。(圖/翻攝微博)

靜安公安分局指出,據高某初步交代,其與原工作單位存在矛盾糾紛,因協商不成遂持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傷人。

靜安公安分局強調,目前,傷者暫無生命危險,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網路上也流傳疑似嫌犯被逮的畫面,可以看見,被壓制在地的嫌犯不斷大吼大叫,說公司沒有任何問題就剝奪了他工作的權利。

另外,也有網友透露,此事件與上海電視台有關,該名嫌犯疑似之前就是上海電視台的員工。

▼犯嫌被壓制在地。(圖/翻攝微博)

▲▼上海街頭發生砍人事件 嫌犯高喊「剝奪了我工作的權利!」。(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