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羅致政不選了!綠營新北母雞難產 侯友宜最新回應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4)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新北市疫情最新發展及時事議題回應,《ETtoday東森新媒體》全程直播。

國民黨將於8月28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在此之前勢必完成各縣市長參選人提名作業,而新北市、台中市被安排於最後提名,畢竟「做好市政」就是連任的最大原則,黨中央近日將會先處理嘉義縣及澎湖縣。

同時,近日政壇焦點集中於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提名爭議,立委羅致政指出,由於時間被壓縮而已無參選意願,也傳出總統蔡英文有意派出前副總統陳建仁挑戰侯友宜,面對黨中央遲遲未提名,綠營陷入母雞「難產」局勢,基層瀰漫焦慮氛圍。

侯友宜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受訪時表示,他現在最關心的不是誰要選舉,而是新北市未來的發展,他強調自己會努力繼續推動市政建設,好好打拚。另外,針對對於有75%民眾要求進行恩恩案行政調查,侯友宜表示,身為市長,他會和市民站在一起、認真打拚,他在新北市11年,還有很多市政工作要繼續完成,他會繼續好好做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