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競選連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仍避談:好好做事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忙於防疫至今仍未宣布競選連任,也引來外界猜想是否有意直攻2024總統大位。侯友宜4日面對媒體詢問時仍舊避談,強調他現在最關心的是新北市未來的發展,會繼續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佈局九合一預計8月底前完成提名,新北市方面,侯友宜雖擁高人氣,但遲遲未表態是否投入選戰。

新北市選戰除了國民黨仍有懸念,民進黨方面更是提名卡關,原選戰呼聲最高的立委羅致政不選,稱自己從五月初被動接受黨中央的正式徵詢及正面態度,時間卻一再蹉跎,如今已不願投入大選,也喊話黨中央,「民進黨對新北市的治理責任,不能放棄,時間已經十分緊迫,期待黨盡速提名有意願有能力的同志上場,我絶對會全力輔選,也專心輔選議員勝利」。

侯友宜今出席「機場捷運泰山站北側第二出入口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綠營選情時強調,他現在最關心的不是誰選舉,是新北市未來的發展,他會繼續努力,好好做事,認真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