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確診後只剩32kg!阿扁哀求上蒼 陳致中心疼PO照網看哭了

▲▼吳淑珍確診近況曝光。(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吳淑珍確診近況曝光。(圖/翻攝陳水扁臉書)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6月10日PCR確診新冠肺炎,不但發燒,還會癱軟昏倒,血氧濃度也掉到只剩91、92,而今體重更只剩32公斤,讓前總統陳水扁忍不住擔心,直言「只能祈願上蒼保佑」。陳水扁兒子、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心疼PO出爸爸照顧媽媽的照片表示,無論生病無論困境,老夫老妻不離不棄。

日前因新冠肺炎確診住院的扁嫂,經高長量體重只剩32公斤。陳水扁發文指出,由於回診抽血檢查需要,擔心那麼瘦怎堪抽太多的血?果不其然抽完血就昏倒了,不但量不到血壓,血氧濃度也顯示不出來,這已經是吳淑珍生活的日常,「阿扁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了!」

▲▼吳淑珍確診後只剩32kg!阿扁哀求上蒼,陳致中心疼PO照網看哭了。(圖/翻攝陳致中FB粉絲專頁)

▲吳淑珍確診後只剩32kg!陳致中心疼PO照「無論生病無論困境,老夫老妻不離不棄」。(圖/翻攝陳致中FB粉絲專頁)

兒子陳致中今也心疼PO出父母照片表示,「無論生病無論困境,老夫老妻不離不棄」,這畫面引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感動,溫馨哦⋯⋯加油」、「不離不棄的夫妻,最忠實的丈夫」、「少年夫妻老來伴,祝福扁夫人身體早日恢復健康」、「這就是我們台灣長輩,最難得的美德」。而他之前在吳淑珍出院時就曾表示,媽媽染疫元氣大傷,需要很長時間療養。

事實上,吳淑珍出現發燒、咳嗽後,6月10日確診新冠肺炎,雖是輕症,但因脊髓損傷抵抗力較差,且身體狀況不許可施打疫苗,染疫後依據醫生開得處方箋用藥,副作用讓她全身無力,另外染疫症狀還有嗜睡、拉肚子、沒有食慾,血氧濃度更掉到92、91,加上她胸部以下下半身癱瘓,因腹肌沒辦法使力,有痰也咳不出來,一度住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