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竟露「超粗生命線」!3千人嚇壞:我們懷念他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輪胎是行車安全相當重要的一環,上路前應特別注意狀況。近日一名網友在等紅燈時,看見一輛重機的輪胎胎紋幾乎全磨平,連中間的鋼絲都外露,讓不少人看了替車主捏把冷汗。

「同學你的生命線跑出來了!」原PO昨(3)日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發文表示,他下午2時30分在新北市三峽區某路口等紅燈時,看見一輛黃牌重機的輪胎已經磨到鋼絲外露。

▲▼             。(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PO出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貼文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用生命在騎車,令人動容」、「我們懷念他」、「如果輪胎都這樣了...車主還不知道...真的很厲害」、「這痕幾應該一段時間了」、「第一次看到整圈那麼粗的生命線」、「人家這樣才比較好甩尾停車」。

因為重機本身和零件價格較一般機車昂貴,也有網友酸說「年紀輕輕省吃儉用勤儉持家」、「只知道改管,基本的安全卻不管」、「現在很多只會騎車,連最基本的檢查保養也不會」、「有錢買車,沒錢養車的概念」、「孝子啊!不忍心換輪胎,打工貼補家用,感人」。

▲▼             。(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重機輪胎引起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