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機高速闖紅燈撞女騎士 竟倒車輾斃!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江蘇省蘇州市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故,22歲的彭姓男子駕駛挖土機闖紅燈,撞上26歲的楊姓女騎士,竟然還倒車輾壓,嚇得目睹民眾驚叫連連。楊女第一時間被送到醫院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彭男則因涉嫌犯罪,被當地警方刑事拘留,全案正在調查當中。

挖土機闖紅燈撞女騎士,倒車再把她輾死。(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其他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挖土機闖紅燈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下同)

根據《網易》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晚間7時23分左右,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彭男駕駛一輛挖土機從蘇州市姑蘇區人民路與平川路口通過,但他當下似乎正在趕時間,遇上紅燈仍加速狂飆,結果撞上綠燈直行的楊女。

影片中,楊女被撞之後,臉朝下趴倒在地,一動也不動,機車則倒在一旁,沒想到彭男不僅沒有下來查看,反而倒車輾過楊女,嚇得目睹這一幕的民眾紛紛發出驚叫,「快停下來,車底有人!」

挖土機闖紅燈撞女騎士,倒車再把她輾死。(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楊女趴倒在地,彭男卻因「誤判情況」而倒車輾過她。

挖土機闖紅燈撞女騎士,倒車再把她輾死。(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雖然楊女在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蘇州市公安局3日發布通報,表示彭男肇事後誤判被撞人員的情況,採取倒車措施,導致楊女受到輾壓受傷,送醫不治,行為涉嫌犯罪,目前已先將他刑事拘留,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不過,相關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網友們大多都認為這已經不是一件單純的交通事故,而是故意殺人,依據交通法規,挖土機根本不能開上路,何況彭男還加速闖紅燈、肇事後二次輾壓騎士,即便不構成故意殺人罪,也應該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論處,不能用刑責較輕的交通肇事罪處罰,否則對死者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