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離站了硬要上!台中女「雨中肉身擋車」10分鐘 司機報警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公車離站依照規定不得載客,台中卻有一名28歲女子今(3)日為了要上89號公車,竟冒大雨站馬路中「肉身擋車」,就這樣跟司機對峙將近10分鐘,司機被迫停駛趕緊報警處理。第一分局警方到場後,苦勸女子別做出危險動作,陳女才默默離去,雙方均不提告。

▲▼台中3日一名女子在雨中肉身擋公車。(圖/民眾提供)

▲台中3日一名女子在雨中肉身擋公車,嚇得司機趕緊報警。(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第一分局警方表示,3日一名陳女在西區向上路與東興路口時,原本打算搭公車,不料公車當時已經離站往前開,匆忙趕到的陳女堅持要上車,司機告知陳女,已經離站一段距離無法讓她上車,沒想到陳女竟走到公車前面擋車不讓開,司機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安撫勸離陳女,約3分鐘後陳女就默默走到路邊休息,警方並未使用強制手段,順利結束這場街頭驚魂。

▲▼台中3日一名女子在雨中肉身擋公車。(圖/民眾提供)

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在路上做出危險行為,如奔跑追逐或坐、站立等,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阻礙交通可處5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