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美噴淚道別倪匡!「難過到跑去睡覺」:小時候想嫁給衛斯理

▲▼胡采蘋道別倪匡。(圖/翻攝臉書/Emmy追劇時間)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3日傳出逝世,消息讓兩岸讀者們感到十分震驚。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也感到相當痛苦,看到消息難過地掉下淚,「再見了倪匡,我小時候也想嫁給衛斯理。」

作家沈西城3日在臉書發佈「傳倪匡仙逝,未知真假」的貼文,隔了約一個小時又張貼「倪大哥今午走了」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對文壇巨人仙遊的消息感到遺憾。

對此,胡采蘋得知消息,難過地掉下眼淚,雖然長大後回頭看衛斯理與白素,會覺得相當幼稚,小時候卻覺得是真正的神雕俠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采蘋也為此感慨,突然有種少年時代認真對待的幻想世界泛黃遠去的感覺,還有理想愛侶、冒險奇蹟等夢想,已經消失在宇宙中不再復返。

駔後,胡采蘋也向倪匡道別,「再見了倪匡,我小時候也想嫁給衛斯理的。」由於實在太難過,胡采蘋後來又更新動態,「我太難過,我先去睡了,我小時候太喜歡衛斯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