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匈友誼打勾勾! 林楚茵大秀匈牙利語:非常感謝大家

▲▼。(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翻攝林楚茵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匈國會友好聯誼會會長、民進黨籍立委林楚茵委,1日率團在布達佩斯與匈牙利國會友台小組成員交流,3日分享影片,在致詞時特別學了四句匈牙利語感謝匈牙利友台小組Tibar的熱情接待。

林楚茵說,昨天的匈牙利室外溫度飆到快40度,在戶外舉行的台灣匈牙利國會友好歡迎酒會讓在場台匈議員們都曬到閃閃發亮,但大家相見歡的熱情,比匈牙利的陽光更炙熱,也感謝劉世忠大使的努力,讓熱愛台灣的匈牙利國會議員能更了解台灣。

林楚茵表示,特別感謝匈牙利友台小組Tibar的熱情接待,邀請他們們走入他的選區,深度體驗匈牙利的農村生活,自己也誠摯邀請匈牙利友台小組議員們造訪台灣,為了留下承諾 還與Tibar 主席用台灣特有的手勢合影,見證台匈友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