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搶雜貨店狂砍「失手殺了自己」 男逃50公尺大出血斃命

▲▼ 男人,殺人,躺地,男子,死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事發當下,店家老闆大力反抗,當嫌犯準備再次揮刀時,不小心砍中自己大腿大動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3日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印尼籍男子持鐮刀搶劫雜貨店,但就在企圖傷害店家老闆時,意外砍中自己的大腿動脈,大量出血,最終在逃亡途中失血過多斃命,陳屍街頭。

中國報報導,事發於3日上午7時許,這名印尼籍男性勞工闖入甲洞KIP商業中心1路一間雜貨店搶劫,持鐮刀砍傷老闆手部。

警方經調查後指出,事發當下,店家老闆大力反抗,正當嫌犯準備再次揮刀時,不小心砍中自己大腿大動脈,造成大出血。最終,嫌犯逃亡50公尺後,因失血過多陳屍街頭,而店家老闆則被送醫接受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獲報後,隨即派員封鎖現場,進行搜證。目前死者遺體已送往醫院太平間剖驗,鑒定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