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返回土耳其行程突取消! 一家3人確診「換試劑才篩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和台灣妻Rynne(陳錦玉)結婚,時常談論台灣社會議題並表達對台灣的喜愛,他於不久前才剛宣佈要在6月底出發回土耳其放假,不料,其妻子Rynne 2日卻表示「出發當天取消了機票」,透露吳鳳和兩個女兒都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

▲▼吳鳳返土耳其行程突取消! 3人確診「換試劑才篩出」。(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一家原定於上週出發去土耳其。(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Rynne 2日在臉書表示,之所以一週沒有更新PO文,其實不是因為已經抵達土耳其,而是吳鳳和女兒都確診了,她透露,就在出發的前一天,大女兒Ekim突然開始發燒,一開始用唾液快篩檢查還是陰性,但隔天因為高燒不退,另外使用鼻咽快篩檢測,果不其然浮出了兩條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ynne在當下立刻就取消了晚上飛往土耳其的班機,並帶著小女兒Inci去工作室隔離,「但無法避免,沒多久老公和妹妹也發燒了。」她坦言起初有些緊張,因為小女兒年紀小、也還沒接種疫苗,「不過大數據告訴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是輕症,我只要樂觀照顧他們。」

▲▼吳鳳返土耳其行程突取消! 3人確診「換試劑才篩出」。(圖/翻攝自Facebook/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吳鳳和兩個女兒都染疫。(圖/翻攝自Facebook/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關於孩子的染疫症狀,Rynne透露,Ekim大約只有發燒半天,確診的頭兩天有頭痛、喉嚨痛、食慾不佳等症狀,但到第三天就恢復活力;Inci則發燒較久,約一天多才退燒,另有嘔吐、頭痛、喉嚨痛、肌肉痠痛的症狀,同樣是第三天就逐漸恢復了。

Rynne表示,她原本已經做好被傳染的心理準備,畢竟小女兒天天粘著自己睡覺,但沒想到八天過去,她仍然是陰性,「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她直言很慶幸老公、小孩都是輕症,而且發病是在搭機前,「雖然算一算,取消機票、租車、預訂的郵輪等,損失了一筆不少的金額(還好agoda可免費取消)但人生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呢?!」至於出發去土耳其的時間,她則透露會再晚個兩週,等家人都恢復完全再出行。

▲▼吳鳳返土耳其行程突取消! 3人確診「換試劑才篩出」。(圖/翻攝自Facebook/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Rynne分享吳鳳和孩子確診的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Rifat & Rynne 的鳳花雪月)

此外,吳鳳也於自己的臉書分享確診症狀,他表示自己第一天有發燒、骨頭微痠痛、疲累和頭痛的症狀,但都不算嚴重,「唯一一個讓我不舒服的病症是喉嚨痛,第三天跟第四天才有感覺。」認為自己還是算幸運的人,「土耳其的旅行晚兩個禮拜開始沒關係,我們這幾天好好整理房子,完成手上的幾個工作。」

▲▼吳鳳返土耳其行程突取消! 3人確診「換試劑才篩出」。(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吳鳳發文報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吳鳳 Rifat)

►張學友祝香港回歸25週年「漏說2字」 慘遭出征陸官媒急刪影片

►患者補牙到一半才說「兒染疫」 KIMIKO氣炸:幫你看診的是我爸!

►嘻小瓜生日前夕「登山踩空」! 驚險過程曝光: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