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鄉代曾文志被家屬發現陳屍房內! 死因待釐清

▲▼彰化鄉代曾文志驚傳陳屍在家中。(圖/翻攝自臉書)

▲彰化鄉代曾文志驚傳在家中死亡。(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游瓊華、林冠吟/彰化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民代表曾文志3日下午驚傳被發現陳屍在屋內!警方初步研判,曾文志疑在睡夢中過世,應無他殺之嫌,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曾文志已任兩屆鄉民代表,3日上午因友人發現曾文志許久都未出房門,緊急通報曾文志女兒,未料開門就驚見曾文志倒臥在床上,已氣絕多時。

警方指出,曾文志長年患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肝病,長期吃藥治療中。3日下午14時46分許,因曾文志的友人來訪,發現多次敲門均無人回應,與曾文志平時作息明顯不同,經聯絡女兒後報案請警方到場,在警方陪同下破門而入,發現曾男已無呼吸、心跳,經119救護人員至現場勘查後告知屍體已僵硬,目前初步排除其他外力因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