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中華電信工程師江惠儀二奪歌后 慶功場地竟慘遇大淹水!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本業為中華電信工程師的台語歌后江惠儀,在本屆金曲獎二度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座,長跑7年的製作人男友三秒先前曾說,如果得獎可以考慮向女友求婚,雖然後來他沒有當眾向江惠儀求婚,但仍誇:「最欣賞惠儀的態度、她的創作,她對我而言是特別的存在。」

▲▼台語歌后江惠儀金曲慶功,和製作人男友三秒。(圖/經紀公司提供)

▲本業為中華電信工程師的台語歌后江惠儀,左為製作人男友三秒。(圖/經紀公司提供)

有趣的是,江惠儀本早已訂好慶功宴餐廳,沒想到昨晚餐廳水管爆裂導致淹水,緊急另覓新地,但找到的店家又撞場其他入圍者的慶功宴,經過波折才終於訂好場地;身為統一獅迷的江惠儀,原本打算典禮前一天提前南下去看球賽,沒想到因對手確診比賽取消,還被虧是「最衰歌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語歌后江惠儀金曲慶功,和製作人男友三秒。(圖/經紀公司提供)

▲江惠儀和製作人男友三秒互動很逗趣。(圖/經紀公司提供)

雖然原定計劃屢被打亂,不過她二度奪下台語金曲歌后,平常酷酷的她喜悅之情也溢於言表,江惠儀和男友近日已買房子,金曲獎獎金打算拿來買一台全新的變頻冷氣,同時她也宣布10月將在台北三創舉辦個人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