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子賢爆笑模仿陳子豪守一壘 林威助談移防的可能性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今年賽前多練一壘,6月29日對樂天桃猿之戰在比賽後段以「一壘」亮相,這是他生涯首次一壘守備。今天賽前仍可以看到他在一壘練習,總教練林威助表示,確實有讓他移防一壘的考量,「當然現在還沒有辦法在危機時,讓他去守,先讓他適應,找時機點讓他去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豪2013年加入職棒至今,守備都以外野為主,週三對戰桃猿,在8局下接替守一壘。詹子賢今還原現場,一時興起,模仿起陳子豪初守一壘的青澀模樣,「大家都在看投手,我就在看他守備,看他超緊張的。」

事實上,陳子豪前年就有練過一壘,今年再度收到任務,賽前多練一個守位,這幾天新訂製的一壘手套也來了。林威助表示,現階段外野人手多一點,加上許基宏有些傷勢,「有讓他守,就有考慮這件事,也希望打序更完整,這是一個考量。」

觀察陳子豪第一次守一壘的狀況,林威助指出,因為當下分數拉開,就讓他上去常是看看,「那時有接一球,判斷接球是可以,但球過來的穩定度,這方面要再判斷,如果跑位、守位沒問題,遇到緊急狀況時,或許有機會先發,現在還在模擬狀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