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傑森「翻船」骨折開刀 曾總期待季末歸隊

▲馬傑森      。(圖/截自CPBL.TV)

▲馬傑森 。(圖/截自CPBL.TV)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游擊手馬傑森1日二軍出賽,4局下守備時不慎「翻船」,當場倒地不起,隨後被背下場,初步檢查發現是腳掌有骨裂狀況,進一步診斷發現有骨折狀況,必須動手術。總教練曾豪駒今賽前透露,狀況不太樂觀,最快9月才能進入調整階段,下半季復出機會渺茫,「還是要觀察他後續練習狀況,季末看有沒有機會。」

馬傑森週五在二軍對統一獅之戰,4局下守備時,一三壘有人面對陳重羽擊出的中間滾地球,迅速攔下這顆球,不過在踩二壘壘包時,右腳不慎「大翻船」,隨即當場倒地,完全無法自行起身,最後是被背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曾豪駒透過電視轉播目睹此畫面,當天初步了解是有腫脹情形,球隊在安排馬傑森赴醫檢查後,發現有骨裂狀況,進一步診斷發現是骨折。

曾總說,防護員回報,骨折必須動刀,「一個月後才會脫離拐杖,再進行1個月的復健。」2個月完全養傷,馬傑森預計9月才能開始技術調整。

曾總坦言,不知道他何時能歸隊實戰,有可能下半季都無法回來,「沒辦法遇到了就是要面對,想辦法把後續的復健做好,接下來就看他之後的練習狀況,季末或許有機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