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戈貝爾、莫瑞交易案刺激! 想換杜蘭特至少得給4枚首輪籤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籃網天王杜蘭特(Kevin Durant)突然提出交易申請,《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披露,籃網正與多隊討論交易,KD心儀的太陽和熱火都沒有「單獨」完成交易的能力,而戈貝爾(Rudy Gobert)與莫瑞(Dejounte Murray)的交易案,都讓籃網決心要從中獲得巨大回報,至少榨取4到5個首輪選秀權。

▲▼籃網杜蘭特。(圖/CFP)

▲籃網杜蘭特。(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在節目上透露,籃網正與聯盟多隊就杜蘭特的交易進行討論,被KD列為心儀落腳處的太陽和熱火,都沒有「單獨」完成交易的能力,必須找第三方,甚至是第四方來完成交易。

沃神提到,籃網在看到戈貝爾與莫瑞的交易後,更決心要在杜蘭特的交易中得到更多回報,「那兩筆交易涉及的選秀權數量,戈貝爾換到5枚首輪籤,那杜蘭特值多少?不只是選秀權,我認為籃網會從中榨取4到5個首輪選秀權,4個首輪互換權,還要至少一位全明星球員。」

沃神預估,杜蘭特的交易將會非常複雜,需要時間慢慢商討,「但籃網知道他們擁有時間優勢,不只是現在是休賽季,且杜蘭特的合約還剩4年。」他說,籃網將繼續與各隊展開對話,完成一筆「偉大」的交易。

▲▼獨行俠唐西奇、爵士戈貝爾。(圖/CFP)

▲法國巨塔戈貝爾。(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