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墜海慘死!父母投資虛擬貨幣慘賠2000萬 家屬決定低調火葬

▲▼女童趙有娜一家三口陳屍墜落海底的座車,警方發現趙姓夫婦生前投資虛擬貨幣曾賠2000萬韓元。(圖/達志影像)

▲女童趙有娜一家三口陳屍墜落海底的座車,警方發現趙姓夫婦生前投資虛擬貨幣曾賠2000萬韓元。(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10歲女童趙有娜(조유나,音譯)失蹤案備受南韓社會關注,其與父母失聯近29天,最後於6月29日被發現陳屍在銀色奧迪轎車內,車體沉浸在全羅南道莞島郡松古港10公尺深的海體,外界推測一家三口恐怕是因為1億韓元的龐大債務,才會想不開輕生。警方調查後發現,趙姓夫婦確實曾投資虛擬貨幣。

根據《韓聯社》,南韓光州南部警察署1日表示,趙姓夫婦確實曾經於去年3至6月透過交易所投資1億3000萬韓元的虛擬貨幣,不過在完成最後一次交易後所領出的所有款項,竟只有1億1000萬韓元,這表示經過3個多月的投資後反而損失了約2000萬韓元。

趙姓夫婦投資包括比特幣在內,共數十種項目的虛擬貨幣。雖然趙姓夫婦生前曾經在網路上搜尋LUNA虛擬貨幣,不過在交易明細中卻未見LUNA幣。據悉,LUNA幣曾在短短一周內價值崩跌97%。

另外,警方於6月29日在松谷港海域找到女童趙有娜母親李某(35歲)的持有物品,其中發現了一包藥袋,之後前往藥袋上所登記的醫療院所,發現李某在一家三口出發前往「農村校外體驗學習」前,曾於4月、5月前往該醫療院所,以失眠為由拿到安眠藥的處方籤,每次處方籤的安眠藥藥量為2周。

由於一家三口屍體浸泡在海底的時間太長,導致屍體嚴重腐爛後,難以透過解剖等分析詳細死因,目前死因還是未明狀態,尚待藥物、毒品反應等進行釐清。

然而據傳趙姓夫婦因為複雜的家務事,長年與其他家族或親戚幾乎是「老死不相往來」,最後接到警方通報前往認屍的某家庭成員,決定不為一家三口舉辦任何喪禮或是告別式,在匆忙下決定於1日送去火葬,一家三口可謂是直到死後都景況淒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女童一家墜海慘死!屍體「泡海水」29天全腐爛 解剖無法釐清死因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