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母親逝世享年85歲 緊急調整訪美行程7/5返台奔喪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圖/翻攝自臉書)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訪美行程提前結束,返台奔喪。(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委員江啟臣訪美途中接到母親病逝的噩耗,將提前結束行程返台奔喪。江啟臣辦公室表示,原本訪美行程規劃於7月7日結束,已調整至5日結束行程。家屬目前正低調處理後事,並將於10日舉行家祭及公祭。

江啟臣於6月26以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身份率團訪美,展開為期12天的參訪及拜會行程,原本預計7日返台,途中傳出江啟臣母親鄭氏於6月30日逝世的噩耗,江啟臣目前已調整行程提前返台,江啟臣辦公室對外表達感謝各界的關心。

據悉,鄭氏近日身體狀況欠佳,頻繁出入醫院,30日逝世,享年85歲。生前育有江啟仲、江啟臣、江紅、江斐瑜4名子女,她生性低調、鮮少露面,家屬將於10日舉行家祭及公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