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前站習近平後方合照!香港立法會議員確診新冠肺炎

▲▼3天前站習近平後方合照!香港立法會議員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香港政府)

▲習近平與香港各界人士合照時,何俊賢就站在習近平後方。(圖/翻攝香港政府)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3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自己確診。雖然何俊賢稱自己未參與7月1日香港回歸相關慶祝活動,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6月30日來到香港與各界人士會面時,何俊賢就在場,而且合照時還站在習近平的後方。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圖/何俊賢臉書)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圖/何俊賢臉書)

何俊賢在臉書上表示,「本人於7月2日進行檢測證實確診,已通報政府相關部門並根據隔離令自我隔離。本人現時身體情況還可,希望盡快康復後可繼續為社會及業界服務。」

何俊賢還說,「本人在6月30日的樣本為陰性,7月1日樣本是極低傳染性的低病毒樣本,定性為不確定,但為保公眾安全,本人並無參與7月1日的活動。」

▲▼3天前站習近平後方合照!香港立法會議員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香港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