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趕上奶奶出殯!她怨「男友爽約害的」 網一看轟爆:你問題更大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原PO沒有趕上奶奶的頭七和出殯儀式。(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責怪別人之前應該先檢討一下自己。一名女網友抱怨,奶奶頭七時,她請男友載自己回老家,但對方卻爽約,害她錯過儀式,出殯當日也發生一樣的狀況,因此發文詢問「男友是否沒那麼愛我?」不過文章曝光後隨即被轟爆,網友紛紛表示「你不能靠自己?」

原PO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前陣子奶奶頭七時,她請男友載自己回南部,事前都已經講好了,對方要她待在家裡等待。不過直到當日下午4、5點都不見人影,「打電話給他,說在打麻將,再等一下,所以頭七的儀式我沒有趕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同居,吵架,夫妻,冷戰。(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男友頻頻爽約,原PO開始懷疑對方不夠愛自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之後奶奶要出殯了,原PO擔心上次的狀況會重演,於是萬般叮嚀絕對不能出狀況,男友也承諾一定會準時出現。不過對方前一晚下班和朋友去吃熱炒,隨後就失去聯絡,等到出殯當日快10點才出現,但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還理直氣壯地說「我不是來了?」讓她質疑對方似乎不夠愛自己。

不少網友看到後表示,「這種的你還要,小事看出他很糟,更何況喪事很多時候是看時辰的,他的態度整個就不在乎你」、「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可以放生了」。但多數人指出原PO也有問題,「是妳自己的奶奶又不是他的奶奶,自己應該知道他是什麼德性,你還希望他會在這個狀況能夠守信?這件事妳自己也要負責」、「自己回去不就好了」、「這麼重要的大事,還要依賴別人喔?」「妳沒有他不能自己去嗎?男朋友比你奶奶頭七、出殯重要?你的問題比較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