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確診高燒!彰化警幫下跪爸開道卻車禍 警跛腳下車急喊:快去

記者許權毅/彰化報導

彰化花壇鄉2日晚間發生警車與小客車嚴重車禍,造成員警與4民眾受傷。警方說明,當時有民眾衝進村上派出所表示,自己1歲多的孩子確診發燒41度,尋求警方開道送醫,甚至一度下跪,許姓員警得知後立刻鳴笛開道,卻在中山路與另輛轎車發生嚴重碰撞,當下員警仍要民眾先去醫院別管車禍,所幸最終順利就醫,民眾事後也致電警方表達感謝。

▲▼彰化警方幫確診男嬰開道發生車禍,事發前男嬰父親還下跪求助。(圖/民眾提供、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警方幫確診男嬰開道發生車禍,事發前男嬰父親還下跪求助。(圖/民眾提供、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警方護送開道卻不慎車禍。(圖/警方提供)

▲許姓員警在車禍後趕緊向男嬰父親表示先去醫院,別管車禍。(圖/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2日晚間8時許一名男嬰父親衝進員林分局村上派出所,說自己年僅1歲10個月的孩子確診發高燒到41度,情況危急,自行要送醫前往彰基時,怕不斷闖紅燈會有危險,情急之下跑進派出所求開道,甚至激動地一度下跪,村上所員警得知後立刻駕車鳴笛前導,男嬰父親則緊緊跟隨,一路往醫院開去。

不料警方在花壇中山路鳴笛闖紅燈時,另台白色轎車從廖厝路綠燈直行駛出,員警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許姓員警左腳踝腫脹與對方4乘客擦挫傷。當下員警要男嬰父親趕緊先去醫院,順利抵達後還打回派出所關心員警,並表示相當不好意思「真拍謝」。

▲▼彰化警方與小客車發生車禍。(圖/民眾提供)

▲事發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警方闖紅燈時有鳴笛並開啟警示燈,肇責待調查釐清。(圖/民眾提供)

花壇派出所副所長表示,警車有開啟警示燈跟鳴笛,依法有交通優先通行權,全案由警方依規定處理,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