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老師爆紅!男同學趴窗偷上課「沒人想遲到、曠課」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文理學院的一名美女聲樂老師最近在網路上爆紅,有學生偷偷把她上課的樣子上傳到抖音,引起大量網友討論,許多人都稱讚她氣質清新脫俗,簡直就是「仙女老師」。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仙女老師」非常年輕,穿著潔白的裙子、長髮披肩,非常有氣質。

▼仙女老師上課,男同學趴在窗戶外偷聽。(圖/翻攝微博)

▲▼仙女老師爆紅「男同學趴窗都要聽課」 應到35人「實到變成80人」。(圖/翻攝微博)

但最令人驚訝的是,不只課堂上滿座,窗戶外面竟然也有不少男學生趴著,不知道是在偷上課,還是想偷看老師。

上傳影片的學生表示,老師真的很有氣質,是教聲樂的,唱歌超級好聽,「上她的課根本沒有人會想遲到或曠課。」

影片在網路上很快引起大量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老師有氣質又漂亮,「班上本來35人,實到到了80多人。」「別人的老師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有這種老師我一定每天坐在第一排認真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