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一北上15.8K紫爆!休旅車翻車3傷 回堵至少3公里

▲▼國道一號高架路段,北上15.8公里處一輛自小客跟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休旅車翻車,有三人受困車。(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國道一號高架路段,北上15.8公里處一輛自小客跟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休旅車翻車,有三人受困車。(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記者黃彥傑、林冠吟/台北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3日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自小客車和一輛休旅車因不明原因發生擦撞,造成休旅車當場翻車,並有3人因此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也在第一時間將受困車內民眾救出,所幸3人均僅有擦傷不需送醫。不過該起車禍也造成後方嚴重塞車,回堵至少3公里,國道警察目前正排除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