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副總傳下乳照撩高層 正宮怒貼公司大門轟淫蕩:知三當三

▲▼             。(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賈女遭爆傳裸照給高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中國招商銀行一名賈姓女副總遭爆料,她發裸露照給公司高層,被對方老婆抓包,正宮便直接將照片印出貼在銀行大門口,還寫下賈女全名狂批「作風淫蕩,不要臉」。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微博帳號「歷史的進程」近日爆料指出,招商銀行南京分行一名賈姓女副總傳了照片色誘高層,被對方老婆發現後鬧得轟轟烈烈。

▲▼招商銀行。(圖/CFP)

▲招商銀行。(圖/CFP)

圖片中可見,賈女將衣服撩起對鏡自拍,可看出「南半球」形狀,另張照片則疑似全裸,但有打馬賽克,備註寫說「做小三開房發騷」。

高層正宮將兩張圖印下貼在招商銀行大門口,另還寫下「招商銀行公司部副總賈XX做小三」,「有夫之婦,知三當三,作風淫蕩,裸照撩騷,死纏爛打,不要逼臉」。

據了解,該名賈姓女副總任職於南京分行分管營銷支持中心,目前在休假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