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遭拐賣!26年後千里尋親 「家裡只剩兩座墳」

▲▼             。(圖/翻攝自微博)

▲楊妞花指控她在5歲那年遭拐賣。(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來自貴州的楊妞花指控,她5歲那年被人口販子拐走,過了26年她終於回老家尋親,但卻得知雙親都已離世的消息,「家裡只剩兩座墳」,而當初拐走她的重慶余某終於落網。

楊妞花去年5月在一名叔叔的協助下,回到貴州畢節老家認親,並成功與親姐姐相認,但也得知雙親在20年前相繼離世的消息,「家裡只剩兩座墳,什麼都沒有了」,讓她相當心痛,忍了26年的委屈卻沒有機會和父母傾訴。

楊妞花昨(2)日微博發文表示,1995年將她拐走的59歲余某現已落網,且當年拐賣的幼童還不只她,「長達10幾年的時間,他究竟帶走了多少個孩子,毀了多少個家庭」,呼籲相關單位嚴辦深究,「絕對不給他翻身的機會」。

▲▼             。(圖/翻攝自微博)

▲▼楊妞花表示,當年拐走她的余某終於落網。(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楊妞花7/2微博全文:

大家好,我是被拐26年的女子楊妞花,今天我終於可以告訴大家當年拐走我的人販子被抓到了。2021年找到家的時候,姐姐說父母早就走了。我蒙了,我耳朵就像坐高鐵時候貫穿了一樣,聽不到聲音,我整個頭在哄哄響。我身上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渾身是麻的。我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反覆問姐姐,誰走了?我和姐姐互相傾訴著不為人知的悲慘童年。我小姑給我說,那年好大的雨,她們聽到了很大的聲音,跑出來我家房子塌了。那是我們一家四口住過的家。那一刻我就像親眼看到了大雨中房屋倒塌的畫面。我跪在我父母墳前恨著我自己為什麼跟著壞人走了。我看著那兩堆冰冷的石頭,我以後一眼都看不到我父母了。真的,我真的有能力照顧他們的,我真的會努力掙錢去照顧他們的。這輩子都沒有機會了。感謝貴陽的帽子叔叔替我們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