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挑戰屋頂跳海「下巴撞碼頭」 滿臉血破相照勸世:別做蠢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挪威真人秀男星塞爾沃爾(Adrian Sellevoll)跟朋友在海邊玩耍時,一時興起挑戰從屋頂跳下海,沒想到卻失足摔落,下巴撞擊到碼頭邊緣的柏油路面,造成下巴骨折。他隨後也放上自己破相滿臉是血的照片勸世,「不要做會毀滅人生的蠢事」。

▲▼挪威真人秀男星塞爾沃爾(Adrian Sellevoll)。(圖/翻攝自Facebook/Adrian Sellevoll)

▲挪威真人秀男星塞爾沃爾(Adrian Sellevoll)跳海失敗前的模樣。(圖/翻攝自Facebook/Adrian Sellevoll)

根據外媒報導,塞爾沃爾回憶當時的情況,第一次爬上屋頂後試跳非常順利,又再度爬上去跳了第二次,但是因為全身都是濕的,所以失足滑倒,而且還是頭先落地撞到碼頭。

▲▼挪威真人秀男星塞爾沃爾(Adrian Sellevoll)屋頂跳海後失敗的破相慘照。(圖/翻攝twitter)

▲挪威真人秀男星塞爾沃爾(Adrian Sellevoll)屋頂跳海後失敗的破相慘照。(圖/翻攝twitter)

塞爾沃爾形容傷勢,頸部骨折、右側下頜有3處「相當嚴重的骨折」,全身多處都有輕微的傷口。

塞爾沃爾最後強調,「我很幸運,請互相照顧彼此,千萬不要做會毀滅人生的蠢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