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阿伯酒精噴鼻孔!正妹店員看傻「瘋狂消毒23秒」 誇張影片曝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許多店家都會提供酒精供客人使用,不過,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冰店卻有男子趁店員不注意時,拿起桌上的酒精直接朝自己的鼻孔噴,甚至還用雙手抹一抹口鼻後,再把多餘的酒精往地上甩,讓準備遞餐的正妹店員瞬間看傻,等男子一離開,店員趕緊拿起另一罐酒精猛噴23秒。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

有網友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只見一名年長男子到一間冰店買冰品,並在等候時拿起桌上的酒精消毒手部,看似並無異狀,結果下一秒男子抬頭發現2名店員都背對著他處理餐點後,竟直接將手上的酒精往鼻孔噴,事後還若無其事的揉揉鼻子,再把多餘的酒精往地上甩,然後領取餐點離開。

▲一名阿伯買冰時,竟拿店家酒精往鼻孔噴,讓女店員當場看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一名阿伯買冰時,竟拿店家酒精往鼻孔噴,讓女店員當場看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這一切都被轉身後的女店員看在眼裡,她先是一臉驚訝的後退一步,等男子噴完鼻孔後,再小心翼翼地將餐點放到男子面前,待男子一離開,她馬上拿起另一罐酒精朝著桌上以及男子拿過的酒精瓶一陣狂噴,足足噴了23秒才停止。

影片一出,馬上引發不少網友痛批「誰家的長輩,真是丟臉死了」、「沒文化又沒水準的客人」、「阿伯你怎不乾脆整瓶喝掉,消毒更徹底」,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店員的專業!值得頒獎」、「店員妹妹反應超讚」、「不知道為什麼,店員伸出那瓶開始噴的時候,我就笑了」、「幫那位一直噴酒精的妹妹加薪好嗎」。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