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蕭亞軒驚喜現身頒歌后!超辣深V禮服搭5千萬珠寶成全場亮點

▲▼蕭亞軒擔任金曲33彩蛋嘉賓。(圖/台視提供)

▲蕭亞軒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狀態依舊保持超好。(圖/台視提供,以下同)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正式登場,今年典禮中埋了不少驚喜爆點,從開場國民姊夫具俊曄驚喜現身掀起第一波高潮,而當典禮來到重頭戲「最佳女歌手」頒獎環節,神隱許久的天后蕭亞軒Elva身穿性感深V紅禮服驚喜現身,不僅擔任歌后頒獎人,更自詡為金曲獎上的珍珠,霸氣宣告回歸。

▲▼蕭亞軒現身金曲獎。(圖/台視提供)

▲▼ 蕭亞軒穿超辣深V禮服驚喜現身 。(圖/台視提供、品牌提供)

▲她身穿Saint Laurent紅色深V禮服搭配近5000萬寶格麗珠寶,展現天后氣勢。

睽違5年終於露面的天后蕭亞軒,今晚以一襲超吸睛的Saint Laurent紅色深V禮服驚喜現身,胸前、裙襬上下齊開衩,辣秀美腿酥胸好身材,掀起全場尖叫,更成為最大亮眼。

狀態超好的她,不僅以個性紅色系妝容呼應紅色禮服,更配戴多款寶格麗Serpenti系列鑽石手環與戒指,搭配Serpenti系列頂級鑽石與祖母綠頸鍊、逾5克拉的頂級鑽石與紅寶石戒指,總價值近5000萬元的珠寶是今年全場最貴,天后氣勢一覽無遺。

▲▼ 蕭亞軒。(圖/翻攝自LINE TV)

▲她也宣告將要回歸。(圖/翻攝自LINE TV)

而事前主辦方保密到家,讓蕭亞軒的出現也成為金曲盛典上最大驚喜彩蛋。因當年出道沒有報名金曲獎,之後共發了16張國語專輯也從未入圍過,今年首次參加金曲擔任頒獎人的她,在引言時就笑談去年曾有媒體認為她的『赤裸真相』專輯是一大遺珠,她說「珍珠在殼中要被揭開之前,總讓人有所驚喜」,所以她自詡為今年金曲獎上的一顆珍珠,並霸氣宣告「Elva is bac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