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職場人

台灣梅雨季一直以來都是令人畏懼的時刻,不僅出門麻煩許多,家裡還會堆積一些總是晾不乾的衣物,久而久之屋內也會被濕氣充滿。但除濕機一台動輒七八千甚至上萬元,對於租屋族或是小家庭來說,體積有點太大,在使用上也不是那麼方便,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適合小空間、每款5000元有找的小型除濕機,大家可以先筆記!

小型除濕機推薦

1.Whirlpool惠而浦

身為家電品牌領導者之一的Whirlpool惠而浦有推出適合小坪數(10坪以下)的小型除濕機,分別為圖片左邊的「6L」&右邊的「10L」,價格差2000元,日除濕能力相差4.5L,如果預算符合的話,編輯比較推薦10L款,不僅外型更加簡約美型,還有預約開關機的功能及節能標章。(6L其實房間、套房就很夠用),建議售價:NT$4,600元/6,624元

2.Roommi

第二款要推薦的是號稱最美輕量除濕機的「Roommi 2L除濕機」,主推2L超大容量水箱、日除濕能力750ml、水箱拉出就斷電、水滿自動停止,非常適合放在7坪以下的房間、套房、衣帽間、浴室或玄關,機身重量只有3公斤想除哪就除哪,輕鬆提著走,潮濕、霉菌不回首!(亂下Slogan),建議售價:NT$2,780元

3.Panasonic 國際牌

Panasonic 國際牌的空調產品一直是大家選購的首選之一,而他們家的6公升除濕機「F-Y12ES」更是經濟又實惠,它的日除濕能力有6L,主打擁有業界最安心的24項安全裝置(自動斷電+防燃材質),外出除濕也不用擔心,放在房間、宿舍都很適合。(或是可以參考近期熱銷的二合一清淨除濕機喔),建議售價:NT$13,890元/4,740~5,950元

4.THOMSON

THOMSON也是常常登上各大排行榜的家電品牌,而這款「多功能環保除濕機」主打超低耗能、3段智能控制、7色氣氛燈、最長48小時定時功能,以價位來說CP值非常高。它的日除濕能力為800ml、水箱容量2L,以體積來說相當厲害,論功能及外型都表現得很棒,建議售價:NT$2,490~4,990元。

5.KINYO

這款KINYO推出的「迷你美型除濕機」重量僅1.3公斤,適用於3~5坪小空間,職場人們可以洗完澡後放置廁所,或是放在櫥櫃、床邊桌及宿舍,日除濕能力為280ml,水箱容量為900ml,特別的是它還可以自由選擇單彩恆亮和關閉燈光,且機身使用時相當安靜,放在床邊也不會太打擾,建議售價:NT$1,480元。

以上5款是網友激推的「小型除濕機」,日除濕能力大約是280ml~6L,職場人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適合的產品,不管是想放在宿舍、房間、更衣室都很方便,如果職場人們有其他推薦小型除濕機,也歡迎留言給編輯喔!

Source:各品牌官網

本文由《Workworks職場人》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