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血肉果汁機「戴豬頭」拿獎! 鼓手女友是陳芳語...曝兩人互動

記者蔡琛儀/高雄報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最佳樂團獎由近年人氣正夯的「血肉果汁機」奪下,他們是第二度入圍,總算在今年鍍金成功。

▲第3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童仲宇(GIGO)、許主携(Matt)、劉宗霖(ZERO)、陳彥文(彥文)、陳佑祥(sionC))。(圖/攝影中心攝)

▲血肉果汁機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童仲宇(GIGO)、許主携(Matt)、劉宗霖(ZERO)、陳彥文(彥文)、陳佑祥(sionC))。(圖/攝影中心攝)

►【第3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血肉果汁機由主唱GIGO、吉他手阿霖、貝斯手金毛、鼓手彥文 - 吉他手Matt組成,尤其GIGO演出時總帶著「豬頭面具」,幾乎從不以真面目示人,搭配金屬死腔樂風,在樂團界頗有人氣。

▲第3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陳芳語。(圖/攝影中心攝)

▲陳芳語和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圖/攝影中心攝)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被問到他們得獎後最想做什麼?血肉果汁機笑說想趕快脫西裝、卸妝,而鼓手彥文目前和陳芳語穩定交往中,陳芳語因與黃明志合唱年度歌曲入圍作品《玻璃心》,今天首度出席金曲獎,可惜鎩羽而歸。她在紅毯時透露只有和男友在後台簡單打招呼,但彥文被問到兩人互動,大方坦言有互相祝福得獎。

►金曲獎/33年以來首例「3大兒童女神全到齊」!網聽完跪了:7年級最愛

►金曲獎/黃連煜《滅人山》獲評審團獎! 阿弟仔揭內幕:全員一致通過

►金曲獎/徐佳瑩台上「超ㄎㄧㄤ舉動」全場笑翻! 尷尬畫面網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