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彰化警護送確診者「路口撞轎車」!6歲童左臉撕裂傷 5人送醫

▲彰化縣花壇鄉2日晚間發生警車與一般轎車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縣花壇鄉2日晚間發生警車與一般轎車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閔文昱/彰化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2日晚間8點22分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警車在協助確診患者開道送醫院任務時,與一輛白色轎車在中山路二段、廖厝巷路口相撞,造成1名警員及4名民眾受傷,共5名傷者後續已送往彰基醫院治療,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受傷警員為32歲許男,左腳膝蓋腫脹,4名受傷民眾則分別為38歲梁男,右手臂受傷;40歲陳女,頭暈、眼睛不適;6歲梁姓男童,背部及腳部受傷;6歲梁姓女童,左臉頰撕裂傷。

警方表示,初判當時警車開啟警示燈及警鳴器闖紅燈,結果與綠燈通行中的白色轎車相撞,2車車頭皆受損,白色轎車甚至橫跨在分隔島上,事故已於晚間10點左右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