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杜蘭特最佳去處? 《黑袍糾察隊》招募:來組最強陣容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超級天王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正式向籃網球團提出交易申請,傳出包括熱火、太陽都是杜蘭特心儀之新去處。不過目前聲勢火熱的超級英雄劇集《黑袍糾察隊》,卻也在影集官方推特發文標註杜蘭特,並寫道,「我們聽說你在尋找一支新的超級團隊,為什麼不試試我們這個有史以來最棒的超級組合呢?」

杜蘭特轉戰籃網3季,在剛剛落幕的2021-22賽季,球隊卻是遭遇極大困境,更在季後賽首輪遭塞爾提克狠掃出局。季外正當外界對於陣中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動向眾說紛紜時,沒想到王牌球星杜蘭特卻傳出已經向球團提出交易申請,目前籃網管理層也正積極物色可能交易對象。

無預警提出交易申請的杜蘭特,近期自然也成為外界熱議討論之焦點人物,就連熱門影集《黑袍糾察隊》,都在官方推特發文標註杜蘭特,向他提出「加盟」邀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袍糾察隊》官方推特發文寫道,「嘿,杜蘭特,我們聽說你在找尋一支新的超級團隊,為什麼不來試試我們這支有史以來最棒的超級組合呢?」

杜蘭特在2021-22賽季平均能攻下29.9分、7.4籃板、6.4助攻,仍是聯盟頂尖水準,但此次率先表態不想再待籃網,又讓外界將他貼上只想「抱團」標籤,對杜蘭特之形象無疑又是一次考驗。

▲超級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向杜蘭特提出加盟邀請。(圖/取自推特)

▲超級英雄影集《黑袍糾察隊》向杜蘭特提出加盟邀請。(圖/取自推特)

關鍵字: 杜蘭特籃網黑袍糾察隊交易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