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陽光女孩覺得很傻眼」 柯志恩吐槽:我想翻朱立倫白眼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蔡佩珈/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稱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為「陽光女孩」,但由於柯志恩已60歲,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柯志恩2日在節目《與軒政輕鬆》中無奈地說,她自己覺得很傻眼,不曉得朱立倫為何這麼說?每次朱立倫都用自己的想法,讓大家出來收拾,但他是黨主席,能怎麼辦呢?不然「我也想翻他白眼」。

國民黨日前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柯志恩從小在高屏地區成長、生活,是在南台灣長大的陽光女孩,現在要回到南部服務鄉親。對此,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透過臉書發文反諷,60歲的柯志恩被說成陽光女孩,「朱立倫的標準真是嚇死寶寶了」。

對此,朱立倫強調,柯志恩當然是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在21世紀的今天,民進黨跟他的側翼,竟然還有年齡性別的歧視,「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誰敢說不是?蔡英文出來說不是」,怎麼會一個民主進步黨變成這麼退步,對性別年齡的歧視,在今天的台灣是絕對不允許的,這些人可恥。

柯志恩則說,其實她不知道朱立倫為何說自己是陽光女孩,覺得很傻眼,媒體問及此事,只好回應說女兒才是陽光女孩,而自己是陽光女孩的母親。

柯志恩表示,朱立倫每次都用他自己的想法,每次都讓大家出來收拾,「能怎麼辦,他是我們黨主席啊,我也想翻他白眼」,反而讓側翼有很多攻擊機會。不過,大家真的太嚴肅,沒必要什麼事都擴大解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