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女「開車打蒼蠅」出車禍 女兒怒抱怨:就妳就我去打啦!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西贛州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事故,一對母女開車上路時,發現車上有一隻蒼蠅,為了打蒼蠅分心導致車輛失控,撞毀旁邊的一整排護欄,還擦撞了對向車道的另一輛車。

根據陸媒報導,當天是女兒駕車帶著媽媽出門,路上媽媽發現車內有一隻蒼蠅在飛來飛去,想將蒼蠅打死,但打了老半天都打不到,於是叫女兒一起幫忙。

▼母女兩人為了打蒼蠅出車禍,撞爛一排護欄及對向車輛。(圖/翻攝微博)

▲▼母女「開車打蒼蠅」出車禍 女兒怒抱怨:就妳就我去打啦!。(圖/翻攝微博)

不料,女兒分心伸手打蒼蠅之後,車子立刻就失控,先是撞毀了左邊的一整排護欄,接著又擦撞了對向的另一台車。

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中可以看見,雖然護欄受損嚴重,但兩輛車上的人並沒有受傷。行車紀錄器也錄下了母女兩人的對話,能聽見女兒在出事後責怪母親,「就打了一隻蒼蠅,現在死定了,說了不要去打,就妳就我去打,現在怎麼辦了?」

更慘的是,當時駕車的女兒駕駛證處於被暫扣的狀況,卻還駕車上路,又未按照規範安全駕駛,除了罰款外,駕駛證要被扣9分。

▲▼母女「開車打蒼蠅」出車禍 女兒怒抱怨:就妳就我去打啦!。(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