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柯志恩參選高雄! 蔣萬安:一直保有陽光女孩的熱情和衝勁

▲▼蔣萬安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照片    。(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照片 。(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提名前立委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受訪時大讚柯志恩「保有陽光女孩的熱情跟衝勁」,自己和柯志恩同一屆進入立法院,共同監督政府,並肩作戰無役不與,任何人或或對手,都不應該有年齡或性別上的歧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中常會致詞時說,柯志恩是「陽光女孩回高雄,平安、健康、希望為鄉親打拚」但因為以「陽光女孩」來形容60歲的柯志恩,引發外界討論。

蔣萬安今日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時提到,柯志恩和自己同一屆進到立法院,從「一例一休」到「食安議題」,兩人一起監督政府施政,一路走來,兩人是戰友也是好友,面對挑戰,他從來沒看過柯志恩退縮,始終無所畏懼的針砭時政,不曾停止追尋公理正義的腳步。

對於年底選戰是否會有「北高連線」?蔣萬安說,柯志恩是非常專業、有能力的女性,而且一直保有陽光女孩的熱情和衝勁,之前同一屆進入立法院,共同監督政府、並肩作戰,且無役不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