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展後遺症? 高捷男額頭貼符「跳進車廂」:誰拍馬上咬下去

記者郭玗潔/高雄報導

高雄捷運出現活人殭屍!台南市美術館2館展出「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從25日開展以來,每日吸引5000人參展,現在在高捷也有網友看到類似的生物,一名網友在搭捷運時,突然看到一名男子頭貼符咒,以「殭屍跳」跳進車廂,連忙以手機拍下,將影片放上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發文稱「搭捷運遇到新角色…」,其他網友紛紛留言戲稱,這是看完殭屍展的後遺症。

▲▼高捷怪男扮殭屍跳進高雄捷運。(圖/翻攝自爆費公社公開版)

▲高捷一怪男頭上貼符扮殭屍跳進高雄捷運,被網友稱是看完殭屍展的後遺症。(圖/翻攝自爆費公社公開版)

影片中,一名戴眼鏡、穿白T短褲的男子額頭貼符,包包上還別著2個平安符,以殭屍的姿勢跳進捷運車廂,左手戴佛珠指著車廂內的乘客大喊「誰給拎北錄影試看嘜」、「馬上咬下去」等語,而後男子發現自己口罩沒戴好,還乖乖調整口罩遮住口鼻。

男子奇怪的舉止果然被錄下來,並分享上臉書,引來網友們留言熱議:「不用去台南看展就有免費的了」、「去台南美術館後遺症」、「這一看一定是剛看完展的」、「有林正英在嗎」、「服裝不專業」、「衣服後面是鋼彈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