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翁愛石成癡!獨赴河床撿石頭失聯一夜 今尋獲遺體

▲▼新竹縣芎林鄉中正大橋。(圖/翻攝Google Maps)

▲張翁當天獨自前往芎林鄉中正大橋下撿拾石頭。(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陳凱力、莊智勝/新竹報導

新竹縣警消接獲通報,一名82歲的張姓老翁愛石成癡,昨(1日)上午外出到芎林鄉中正大橋下撿拾石頭,不料卻就此失聯未返,家屬焦急等了一夜後報案協尋,今(2日)上午11時於新竹市興隆大橋下河床發現張翁遺體,死者頭部有外傷,推測應是不慎落水後撞擊頭部。詳細落水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家屬透露,張翁熱愛收集石頭,每隔幾天就會獨自前往河床撿石頭。昨張翁一如往常外出,告知家人要到中正大橋下撿石,不料到晚間都未返家,焦急的家屬等待一夜後仍音訊全無,決定報警搜救。

警消獲報後,派遣第三大隊、二重及芎林車組3車6人前往,沿岸邊往下游搜索,皆未發現。今中午11時33分警消接獲通報,有民眾在距離中正大橋約3公里、下游的興隆大橋橋下發現有男子趴臥於河床石頭上,立即派員前往查看,經初步檢視,男子頭部有外傷,已經沒有生命徵象,明顯死亡,經家屬指認後,確認男子就是失蹤的張翁。目前已將張翁遺體打撈上岸,後續交由警方調查處理。

▼張翁被發現溺斃在下游河床。(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中正大橋老翁溺斃。(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