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樂團鼓手猝逝半年「名字一出現大螢幕」全網鼻酸!盧廣仲表演藏洋蔥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日於高雄巨蛋正式登場,這也是金曲獎睽違16年4度移師高雄舉行,雖然有部分入圍者因確診、行程等原因缺席,仍有大批明星南下共襄盛舉,而目前典禮進行到表演環節,演出者一登台立刻吸引全場目光!

►【第33屆金曲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33屆金曲獎,盧廣仲表演。(圖/翻攝自LINE 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獻唱緬懷已逝的音樂人。(圖/翻攝自LINE TV)

▲第33屆金曲獎,盧廣仲表演。(圖/翻攝自LINE TV)

典禮的第6段表演嘉賓是盧廣仲,帶來《為何夢見他》一曲來緬懷已逝的音樂人,當「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凡凡)、陳本恩、杜達雄、曾仲影、劉藍溪、葉勝欽、邱晨、文夏、陳道明和陳合山等人的名字一出現在大螢幕,大批網友看完都忍不住鼻酸了。

▲▼草東沒有派對的鼓手蔡憶凡(上圖,下圖右2)於2021年11月猝逝,得年26歲。(圖/翻攝自Instagram/nopartyforcaodong、資料照)

►更多【第33屆金曲獎】相關新聞

事實上,草東沒有派對是以《大風吹》等歌曲走紅歌壇,2017年的金曲獎更橫掃三大獎,迅速竄紅讓不少人都撰文分析草東的魅力所在,2020年原本要舉辦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卻因疫情二度延期,後來又傳出鼓手凡凡香消玉殞的消息,令不少歌迷都相當震驚又難過。

►金曲獎/表演到一半「台下的他突掏直笛伴奏」!恐龍也跟著搖…全場嗨爆

►金曲獎/熊仔「當評審」奪作詞人獎! 上台急拍下一幕:沒有內定

►熊仔「建中台大高材生」超狂背景曝! 曾為父母離婚寫歌痛哭: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