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鬼切左轉...運鈔車剎車不及撞上 騎士頭部重傷送醫不治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蘇姓男子2日上午騎機車經過八德區和平路時突然左轉,後方同向保全運鈔車煞車不及撞上,蘇男被撞飛倒臥地上當場昏迷,八德警方到場後通知消防人員將蘇男送醫,但因頭部重創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為王姓保全人員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警方已向桃園地檢署報請相驗,以釐清真正死因。

▲桃園市八德區2日上午8時許,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附近突然左轉,導致同向保全廂型車煞車不及撞飛。(圖/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

▲桃園市八德區2日上午8時許,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附近突然左轉,導致同向保全運鈔車煞車不及撞飛。(圖/翻攝自臉書《記憶八德》)

▲桃園市八德區2日上午8時許,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附近突然左轉,導致同向保全廂型車煞車不及撞飛。(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2日上午8時許,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附近突然左轉,導致同向保全運鈔車煞車不及撞飛。(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八德警分局指出,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於今天上午8時許,年約60歲的蘇姓男子騎乘機車由八德區和平路往介壽路方向行駛,行經和平路146號前突然變換車道左轉,後方同向的保全運鈔車煞車不及撞上,蘇男連人帶車被撞飛後當場昏迷,警方到場後通知消防人員協助送醫,但急救後仍因頭部重創不治身亡。

▲桃園市八德區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左轉,遭保全廂型車撞飛,員警與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左轉,遭保全運鈔車撞飛,員警與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為王姓保全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後續肇事責任則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桃園市八德區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左轉遭後方同向保全廂型車撞飛,警方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區年約60歲蘇姓男子騎車行經和平路左轉遭後方同向保全運鈔車撞飛,警方在現場處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更多新聞】

►瞬間豪雨!桃園觀音台61線成溪流 1轎車受困、警封路疏導

餐廳遭狂刷負評!留言期間沒營業老闆傻眼 手賤夫妻檔下場曝

退役憲兵酒後打110「去總統府幹掉總統」 清醒辯:恐慌症發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