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奔台南看殭屍展吃美食遇路檢 手忙腳亂身藏K菸被送辦

▲台北27歲陳姓男子,利用假日期間高興的載女友南下,準備星期六前來欣賞南美館爆紅之「地獄展」及品嘗台南小吃美食,卻因遇市警二分局路檢被查獲K菸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北27歲陳姓男子,利用假日期間高興的載女友南下,準備星期六前來欣賞南美館爆紅之「地獄展」及品嘗台南小吃美食,卻因遇市警二分局路檢被查獲K菸送辦。(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北27歲陳姓男子,利用假日期間高興的載女友南下,準備星期六前來欣賞南美館爆紅之「地獄展」及品嘗台南小吃美食,但在1日深夜10時30分載著女友駕車行經民生路2段遇第二分局執行「青春專案」路檢勤務時,查獲2人持有K菸,2人經帶回調查並依涉嫌毒品罪嫌送辦,台南觀光美食之旅泡湯。

警方說,在員警攔檢目視檢查時發現陳男與24歲江姓女友手忙腳亂、且車中散發異味,經指示停靠路旁受檢時,發現陳嫌係因急忙要藏放手中已觸滅之愷他命k菸,經詳予盤詰檢查再發現k盤1個,另也在其江姓女友皮包內發現1支未使用之k菸。

住台北的陳、江兩名情侶,利用星期五專程駕車南下,準備前來台南輕旅遊2日,不料於1日深10時30分行經民生路2段,恰好遇到第二分局員警執行暑期青春專案之路檢勤務,員警攔停車輛時察覺駕駛陳男神情慌張,並將可疑物品放置進水杯內,且車內散發異常味道,乃指示停靠路旁受檢。

員警發現陳嫌因為看到前方有警察路檢,乃急忙將手中愷他命K菸觸熄並藏放置物台之手杯下,車內也另發現吸食用K盤1個;另查詢副駕駛座之江女,也在其皮包內發現尚未吸食之K菸1支。員警將2人及K菸毒品帶回派出所調查並實施毒品及尿液檢驗,呈現第三級毒品愷他命反應,全案也將陳、江2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調查送辦。

第二分局表示,「111年暑期青春專案工作」在7月1日暑假開始也密集展開,警方特別針對青少年青少年「拒絕毒品」、「不參與詐欺集團」、「不參與網路賭博」、「深夜不留連不當場所」、「防制私密照遭拍攝」等重點工作全力推動執行,除廣為各項活動宣導外,也將運用各項勤務方式來全面動員查緝不法,以營造一個青少年健康生活之安全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