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誰是當今羽壇女單前3名頂尖好手?戴資穎謙虛回應讓球迷讚爆

▲▼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我國一姊戴資穎前一日在世界羽聯(BWF)超級750賽馬來西亞公開賽8強賽,三局擊敗印度頭號女單辛度(PV Sindhu),預計今天下午4點要對上中國陳雨菲,爭取冠軍戰門票,他也談到了對於目前世界羽壇女單選手的看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本季斬獲泰國公開賽、印尼公開賽兩座冠軍,大馬公開賽他將挑戰4連霸以及個人第5座冠軍,隨著日本球后山口茜提前出局,戴資穎只要能夠奪冠,下週將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戴資穎前一日三局擊敗辛度,更是頻頻上演美技救球,他賽後受訪時被問到將對上陳雨菲時表示,「我希望下去的時候失誤少一點,我自己比較多很難打的情況,都是失誤太多,希望我能減少失誤,把每一分都專注打好。」

面對中國年輕女單選手紛紛起來,還有同期的奧原希望、山口茜、依瑟儂等好手,世界羽壇女單的局勢如何?戴資穎回應,「我們也差不多到了比較大一點的年紀,大家都很拼命在打,年輕的上來,給我們很大衝擊,換個方式來說,我們年紀大了打法也會不一樣,加強更多球路跟打法。」

至於被問到現在女單誰是最頂尖的前三名?戴資穎謙虛回答,「大家都差不多,大家特色都不一樣,對我來說都不好打。」小戴的回應也讓球迷們紛紛讚許,「小戴令人喜愛,不只是高超的球技,還有謙虛人品,不驕傲、不霸道、尊重對手,不道長短。」「小戴永遠都這麼謙虛禮貌,真的是很好的運動員。」

關鍵字: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