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前議員之子 大馬歌手逾期滯台...3條通緝躲旅館持毒被逮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籍31歲的創作歌手丘沁偉,接連沾惹詐騙募資、吸毒,甚至還被前議員的兒子控告性侵,最後遭警方逮捕,但沒想到丘卻又不知悔改,因涉及案件遭地檢署發布3條通緝,竟直接躲進中山區一家旅館,因為沒付清房費,所以旅館人員報警處理,警方還在桌上查獲毒品安非他命。

警方調查,31歲的大馬歌手丘沁偉,自稱「熊界天菜」、「暖聲熊男」,2009年來台唸大學,因《我們回家,好嗎》一曲在網路上爆紅,不料走紅後是非官司不斷,先被人指控借款拍MV、錄製專輯,卻沒有發行專輯,因而積欠友人債務。

▲▼大馬歌手丘沁偉日前因被控涉嫌性侵未遂,又投訴旅館未繳清房費被警方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馬歌手丘沁偉日前因被控涉嫌性侵未遂,又投訴旅館未繳清房費被警方帶回。(圖/記者邱中岳攝)

事後又因持有毒品遭警方查獲,又因為被前議員楊實秋兒子指控「在交友軟體假冒女性」,涉嫌誘拐楊的兒子前往旅館企圖性侵,所幸楊極力反抗,所以才沒有得逞,但6月30日下午6時許,因投宿旅館未結清房租,飯店人員通知警方前往處理。

警方指出,在6月30日接獲飯店人員報案,有住客因積欠房租未繳清,警方前往現場處理,發現丘沁偉利用別人身份租房,還藉故拖延房費,還在房間內清查出毒品以及吸食器,且丘被警方查出為逾期居留身份,且又遭地檢署發布3條通緝。

丘向警方供稱,旅館是透過朋友協助租賃,桌上毒品並非自己施用,是1名男網友帶來要求發生「親密關係」,但是最後拒絕對方,不知對方竟然沒有帶走,但警方仍不採信,將丘帶回派出所。

警方查出,丘沁偉因爲馬來西亞籍,因居留證過期違法滯台,另外因涉及個資法、毒品以及傷害等罪嫌,遭士林地檢署、士林地方法院分別發布3條通緝,訊後也依照毒品、入出國及移民法移送法辦,另外遭發布通緝也將分別依規定解送歸案。

▼警方在房間內發現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馬歌手逾期滯台 3條通緝躲旅館持毒被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