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高速撞2車「保全等紅燈無辜慘死」 肇事者:我要去救地球!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與中正路口,在2日清晨4時許,1台自小客車行經百齡橋,竟衝撞前方正在等紅燈的1台汽車以及1台機車,造成2台車駕駛當場遭撞,其中機車騎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家屬獲悉後到場,情緒相當激動,一度無法說話,最後由警方安撫才慢慢平復情緒。

▲▼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正騎車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上班的保全,慘被撞飛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正騎車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上班的保全,慘被撞飛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日清晨4時許,51歲的胡姓駕駛,開車下百齡橋時,竟然直接衝撞正在停等紅綠燈的2台汽、機車,撞擊之後還繼續滑行,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畫面中還可以看到衝撞力道之大,汽車被往前推擠整台煞車也冒出白煙,最後肇事車輛撞上路邊才停下。

▲▼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正騎車前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上班的保全,慘被撞飛身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整起車禍也連帶造成1名68歲的陳姓機車騎士挨撞,最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名汽車駕駛則陷入昏迷;機車騎士慘死,39歲的兒子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看到父親遺體一度情緒激動,無法說話,最後才表示,擔任保全的父親,當時要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上班,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警方指出,肇事的胡姓駕駛在發生車禍後,一度坐在地上無法動彈,且情緒不穩定、精神恍惚,在現場胡言亂語,不斷喊救命「表示,我要去救地球,我沒有喝酒!」由救護車帶往醫院救治,並對肇事的胡姓駕駛進行抽血酒測,雖然最後酒測值為0,車上也沒有搜出毒品,但是也將等胡姓駕駛精神狀態穩定之後,再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