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傳溺水! 女客離岸50公尺尋獲不治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2日驚傳溺水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林冠吟/基隆報導

基隆市外木山海興泳池2日上午8時許驚傳溺水意外!一名70歲女子下水後遲遲未上岸,友人察覺有異後,緊急向救生員通報,救生員獲報後也出動橡皮艇進行搜救,雖然在離岸約50公尺處發現該名女子,且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該名70歲李姓女性2日和友人一起前往海興泳池戲水,不過女子下水後因遲遲沒有上岸,友人等不到人,驚覺有異,才緊急向救生員通報,惟找到女子時,女子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基隆市消防局也向民眾呼籲,近來天氣炎熱加上時序已進入暑假,戲水人潮眾多,但民眾戲水時仍應選擇在有救生員執勤的海域玩水,並聽從指導勿超越警戒線。而海域游泳與平靜游泳池不同,往往需要耗費更多體力,提醒民眾切勿高估自己的游泳能力,以免意外發生。

▲▼基隆外木山2日驚傳溺水意外。(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