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柏毓對洋基1A5局無失分奪第2勝 鄭宗哲贊助美技、安打

▲陳柏毓。(圖/陳柏毓提供)

▲陳柏毓。(圖/陳柏毓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海盜1A陳柏毓2日(台灣時間)先發主投對戰洋基1A,主投5局無失分,收下本季第2勝,鄭宗哲同場先發贊助守備美技還敲安1打點。

陳柏毓首局先發就受到鄭宗哲跳接幫忙,沒收開路先鋒的安打,演出3上3下,奪1次三振,2局上再度製造3次外野飛球,這時突然受天氣影響暫停比賽,經過35分鐘中斷後再開打,陳柏毓繼續展現壓制力,先飆三振再製造兩次滾地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毓4局上被敲安打後發生守備失誤,隨後馬上回穩,製造投手飛球,也再度奪三振,並讓打者敲出三壘滾地球,沒有失分,隨後5局上再以8球就解決3人,完成先發任務。海盜隊友火力先挺,退場時就已經取得2比0領先,5局下包含鄭宗哲關鍵安打帶有1打點,單局追加2分,最終以5比3獲勝。

陳柏毓用53球投5局,包含37顆好球,僅被敲1安打,奪3次三振,防禦率降至4.84。鄭宗哲延續本週開轟好手感,3打數1安打,選到1次保送,打擊率0.253,還跑出本季第14盜。

關鍵字: 陳柏毓海盜鄭宗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