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轎車高速衝撞2車「1死1昏迷」 急剎狂冒白煙...恐怖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與中正路口,在2日清晨4時許,1台自小客車行經百齡橋,竟直接衝撞前方正在等紅燈的1台汽車以及1台機車,造成2台車駕駛重傷,其中機車騎士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汽車駕駛則陷入昏迷,肇事駕駛則情緒不穩,抽血結果並無酒駕,車上也沒搜出毒品,警方正等肇事駕駛清醒後釐清肇事原因。

警方調查,2日清晨4時許,51歲的胡姓駕駛,開車下百齡橋時,竟然直接衝撞正在停等紅綠燈的2台汽、機車,撞擊之後還繼續滑行,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畫面中還可以看到衝撞力道之大,汽車被往前推擠整台煞車也冒出白煙,最後肇事車輛撞上路邊才停下。

▲▼1名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衝撞力道之大造成前車煞車整個冒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名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衝撞力道之大造成前車煞車整個冒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整起車禍也連帶造成1名68歲的陳姓機車騎士挨撞,最後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被撞的56歲廖姓汽車駕駛,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整個人陷入昏迷,最後肇事的胡姓汽車駕駛,目前右腳骨折、四肢以及臉部有多處擦挫傷,但整個人精神恍惚,情緒相當不穩定。

▲▼1名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過程被監視器拍下,衝撞力道之大造成前車煞車整個冒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1名駕駛衝撞停紅燈汽、機車,造成1死1昏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先行將3人送往醫院,也針對肇事的胡姓駕駛進行抽血酒測,雖然最後酒測值為0,車上也沒有搜出毒品,但是也將等胡姓駕駛心情平復之後,在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